最近迷上了星座.塔羅牌.姓名學.
感覺自己好像瘋了似的!!!
真搞不懂現在的自己怎變成這樣
愛上了你真的不一樣
在你身邊有不一樣的輕鬆
那是一種可以很安心做自己的感覺
很舒服.很開心...
對於這一段戀情.我真的好想好想好好珍惜
很想要當你一輩子的小寶貝
有時候你對我忽冷忽熱的..還真有點難受
我真的太依賴你了吧!!!
我知道這樣不太好..但是真的好想賴著你
寶貝阿..別對我忽冷忽熱的喔
最近透過了星座.塔羅.姓名學
其實每個分析出來的我跟你都非常的合
只不過兩個人的溝通有點點的困難
哈!!塔羅牌說我有點語言障礙
不太能夠很好的表達
但是慢慢的找到兩個人的方式就ok
在工作上我可以幫你很多
在生活上你可以幫我很多

其實聽了是真的很高興
第一次這樣還去算這些..因為我真的好在意
好想要好好的呵護著我們倆的感情
天ㄚ!!我真的變了不一樣

真的好想要好想要在一起一輩子
或許年紀大了吧!!!
也想找個穩定的感情世界吧
至少...工作之餘還有一件事情是讓我開心的

我們一起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1205 的頭像
    sandy1205

    °♥ღ SANDY 的生活故事 ღ♥°

    sand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