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我覺得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了           
    。謝。謝。你。
因為有你我得到了好多!!!
  是你~讓我天天開心
     讓我變的美麗
     讓我忘掉憂慮
     讓我享受被愛
     讓我變得幸福
     讓我擁有更多
我會好好珍惜老天爺給了我這個禮物

今年元旦
手牽手跟你一起走在陽明山的大草原上
真的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情
一年的第一天是如此的美好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不論去哪?做什麼事情?
總之。只要有你在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我想現在的我真的事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了

我好愛你喔!!大笨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1205 的頭像
    sandy1205

    °♥ღ SANDY 的生活故事 ღ♥°

    sand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