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久沒有出去玩囉!其實期待這一個花蓮之旅已經好久囉!真的好開心喔!
但是阿!!這段旅程可是有點前序的呢!
其實前一晚還跟寶貝吵了架,原以為不會去了
還好啊!親愛的小寶貝還是堅持要去玩呢!
但是也真好笑我們先是去烏來,結果呢,在烏來的時候還吵了架呢
真是好笑的兩個人阿!

96/02/20 礁 溪
   哈哈!!兩個有點生氣的人就這樣前往礁溪的路上出發囉!
我們三點多上了高速公路,哈!內心覺得很興奮呢!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還好延路沒有塞車,雪山隧道這次經過有個不一樣的感覺
那感覺很妙!覺得超級幸福的!因為是跟我的寶貝一起吧
看著北上的來車都堵住了!心理挺爽的,因為我們沒塞車。哈哈哈
到了礁溪~天啊!超多人的,其實我們的冒險就開始了。。。。
因為寶貝說不用先訂房間阿,所以,當時我們就開始找地方睡了
在礁溪的接上繞來繞去的,問到第一間<雀而喜>只剩下一間4400
當時其實感覺他挺不錯的,可是心裡想著既然它還有別家應該還有
所以ㄚ又繼續詢問別家,好像經過了2個小時吧!天都黑了還是沒找到
我們就又回到雀而喜,但是一點都不歡喜,因為那一間被人家住了啦
感覺突然有一片烏雲從我頭上飛過。。。。。。第一次這麼害怕晚上流浪
哇!!後來只好再繼續找阿~看了好多間,感覺都像是鬼屋一樣
我還真怕我的寶貝說:那就住這好了
什麼民宿啊!感覺就像是做黑的賓館--->嚇人
就在兩個都累的時候啊!我突然看見巷子裡有個還蠻漂亮的房子
哈~~~居然是一間溫泉會館ㄟ
天啊!!只有爽一個字。。哈哈哈哈哈
他叫做<冠翔四季>溫泉飯店
住一晚我看到標價挺高的,結果阿
我們跟經理殺價~哈!5000
住起來挺舒服的。。只是阿枕頭真是有點硬
休息了一下。當然肚子餓囉!
真是氣人,那一碗雲吞麵真是有夠難吃,感覺想是被騙了
走著走著,寶貝說要買炸物吃,真是坑人ㄟ
拿了一點點居然要138元。後~~礁溪人真敢開價
乎~~~突然間我看見了我最愛的花生捲+冰淇淋
不過。以後我不要愛吃了,因為我吃花生臉就過敏囉
後來陪寶貝買了蝦捲回飯店吃。。。
那時候啊!我超脹的,不過看到他吃還覺得早知道不要吃麵
後來晚上又跑出去囉。。。
寶貝真是厲害ㄟ。。帶我去淡江看夜景
我想。。那是有史以來我看過最美的夜景吧!
很開心。能在寶貝的懷裡看著蘭陽平原的夜景
好想要把那個畫面留在腦中喔!
好想要把那感覺留在心理一輩子
寶貝~~在你懷中真的很幸福

早上醒來其實好開心喔!因為在寶貝的身邊起床還真是幸福
不過沒睡好。。因為枕頭太硬了
哈!!滿心期待的下去吃那高級的早餐
不過還真失望。。因為沒什麼好吃
睡飽了又吃飽了。。我們居然說。。
那~~往花蓮開去吧!!哈哈哈!

雖然在礁溪沒待多久,不過總覺得他變了好多喔!!
下回一定還要跟寶貝一起好好在礁溪玩仔細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1205 的頭像
    sandy1205

    °♥ღ SANDY 的生活故事 ღ♥°

    sand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