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要說服自己不要去在意那種冷冷的感覺
真的好難好辛苦喔><
不過 我現在不在難過 也不在生氣
應該冷靜一點的 去思考為什麼會對我冷
哪裡需要在改進 這樣才是解決的方法吧
哈哈.....我要加油呢!!不能被打敗


有時候很希望自己都是盲目的
因為很多事情看的越清楚越可怕
原來現實生活真的很嚇人

思考越多越想逃避 很多事情看清楚了就不敢去做
埃...我又開始想很多了

人常常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吧???
每天都在選擇 !!!
要選哪一條路呢 不知道
哪一條路又是對的....不知道
真希望每次的選擇都是正確的

哈哈.....看完日劇"熟女真命苦"好多感觸喔
我的真命天子出現了嗎??
這樣的選擇 是對的吧!
選擇你 我應該會是最幸福的女人
你願意娶我嗎???

內心深處的我 還是愛作夢 幻想著向日劇一樣的浪漫戀情
可能我是個傻女人吧
真的愛了 真的付出了 就陷下去了 很難抽身

似乎這樣漂泊的心 應該要為你停留下來的吧
一起開創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1205 的頭像
    sandy1205

    °♥ღ SANDY 的生活故事 ღ♥°

    sand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