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有點累了...上班好累喔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要把所有心思放在工作上
我也很想談戀愛呢...
說真的自己也不年輕了....真希望也有個好的歸宿
可是我真的不懂 很多男生都說我很好
但是為什麼沒有人愛我阿~~~
埃....只想要平平凡凡的簡單生活
感覺 好像很難的
好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家庭
生個可愛的寶寶

哈哈.....難道年紀到了就會想要結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1205 的頭像
    sandy1205

    °♥ღ SANDY 的生活故事 ღ♥°

    sand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