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昨天真是挺悶的呢!不過阿換了新髮型
我自己看起來是有點肥 不過肥的很可愛
感覺自己都是在為別人而活 常常不會懂得愛自己
我知道這是不對的 但是 為什麼我就不懂的愛自己呢?
哀....無止境的等待 到最後會讓人不開心
不過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吧 要快樂也是得靠自己
============================================
#我很感謝下面留言給我的人 謝謝你的鼓勵

"在保險行銷的領域中,妳真的做的很成功,
包括我在內的大家都很欣賞你的努力和成果,
這就足夠妳開心一輩子了,而社會上什麼人都有,
思想或舊有的生活經驗形成的障礙或是缺陷都會造成
行為偏差(如妒忌,埋怨,造謠,滋事..等等),
如果妳都去在意去為這些是傷腦筋,只會不斷的消耗你的能量,
這些能量可以去做更多有益於社會更多的事情,得到更多正面迴響,
在我眼裡妳不是強顏歡笑,而是把這種正面的能量帶給妳身旁周遭的人,
妳的笑容,正是千年暗室的一盞明燈...
希望妳都能一直開開心心的^^\\\"

我會努力讓自己更開心的!!!!!!哈..短髮的造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1205 的頭像
    sandy1205

    °♥ღ SANDY 的生活故事 ღ♥°

    sand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