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想我,是的,我想你想我,
這不是甚麼文字遊戲,這不是在開玩笑,

你知道你對我的掛念,對我來說是有多麼重要嗎?
我想你切切實實的告訴我,你有多想念我,我想˙你想我。

我之前沒有告訴你,現在也不敢告訴你,
那是因為我的自私,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
你對於我是那樣的重要,我對你是這樣的在乎…

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我也同樣的想念你,
我不想你知道,其實我好害怕害怕失去你。

你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你的想念已經像空氣般養活著我,
每次想到哪一刻你沒有想我,每次我想到,我其實對你不重要,

我就會難受得快要窒息,我想我沒辦法沒有了你,
失去了空氣,沒有了呼吸,我怎麼可能再活下去 ?

所以可不可以請你告訴我,可不可以請你繼續跟我說,
你有多想我,我很想你想我,每一刻˙每一刻˙每一刻。

寶貝 : 對不起!雖然沒有告訴你,但你知道我也好想你…


∴°*☆°﹒★∴﹒我想你想我∴°*☆°﹒★∴﹒°∴.° ★☆﹒°*.°∴★∵☆∴‧∴°.° ★∵☆°∴*∴


每當失眠的夜裡˙總一次次的想你,

想你心疼的表情˙想你深情的眼神,

想你溫柔的擁抱˙想你不捨的愛戀,

反覆溫習你的每一個表情,只想把你牢牢的刻在我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1205 的頭像
    sandy1205

    °♥ღ SANDY 的生活故事 ღ♥°

    sand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